<欢迎踊跃报名!>7/26(二)及7/28(四) 2022年人工智能伦理与法律研讨会:资讯、健康照护与智慧城市治理【网络直播

  • 2022-07-15
  • 李依芸
人工智能(AI)的技术和效能已广泛应用于不同领域。但除了人工智能的硏究发展外,与之相关的伦理与法律议题亦广受全球关注。特别邀请在美国担任美国国家人工智能谘询委员会 (The National AI Advisory Committee, NAIAC) 委员的Dr. Frank Pasquale教授,也是The Black Box Society: The Secret Algorithms That Control Money 及 Information and New Laws of Robotics: Defending Human Expertise in the Age of AI 二书的作者,以他在人工智能法的国际声望及影响力,一起与台湾人工智能的研发和法制领域学者们进行交流座谈,促成台湾与美国间全国性人工智能策略顾问间的交流。
 
邀请人工智能发展与法规制定单位以及国内产官学研对AI法制、伦理议题有兴趣者,透过活动进行交流以提高硏发团队、企业界、以及政府部门间有关人工智能研发运用伦理与法律议题的共识。
 
活动日期:111年7月26日(星期二)及年7月28日(星期四)
活动时间:07:00~10:00 am (CST)/ 09:00am~12:00pm (AEDT)
活动方式:线上直播

报名连结:https://reurl.cc/Wrl9qO
计画网站:https://www.innoaitw.org/innoaitw/

这是一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