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Appier 啟動【Happier Talent with Appier】計畫,宣布招聘百位工程師與 MarTech 專才!!!

  • 2021-11-24
  • 李依芸
<NEWS分享>
Appier 啟動【
Happier Talent with Appier】計畫,宣布招聘百位工程師與 MarTech 專才,在台灣與世界接軌,積累一流 AI 實力


打造激盪創新國際化發展的職涯平台,賦予人才適性發展機會與交流管道
【台灣,台北 – 2021 年 11 19 日】沛星互動科技(TSE4180)著眼於 AI SaaS 領域發展的潛力與企業在疫後推動數位轉型的需求,持續擴大在人才方面的投資。今日宣布啟動【Happier Talent with Appier】計畫,擴大招聘百位工程師與 MarTech 專業人才,包括各種職級與職務的軟體工程師、產品經理、機器學習科學家、資料分析師、業務開發與客戶成功經理,為強勁的營運動能和後續的組織成長做準備。
Appier 也將陸續舉辦 Campus Day(校園日)與 Talent Talks(職涯故事)分享活動,為應聘人才開啟多元的交流管道,更加認識 Appier 的組織文化與工作範疇。而為了讓 Appier 的在職同仁擁有更適性的職涯發展選擇,公司亦導入 Career Ladder 職涯階梯機制,明確團隊成員的角色與分工及職涯發展的可能性,讓各類人才都能在這裡開心成長,獲得專業上的歷練與職涯上的成就感。有鑑於企業溝通協作模式的轉型,Appier 台北辦公室近日將開始試行混合辦公模式,提供公司優先、遠距優先、遠距友好三種選項,給予同仁適度的彈性以期發揮最佳的生產力!
台灣第一家上市的 AI 獨角獸公司,培育世界級的 AI 軟體人才
Appier 是台灣第一家上市的 AI 獨角獸公司,從亞洲出發面向全球市場,為企業提供領先的 AI SaaS 服務,團隊努力的成果也直接體現在營運表現和績效上。Appier 營運長暨共同創辦人李婉菱表示:「Appier 在亞太市場逐漸建立起知名度與口碑,並且將營運能力加速擴展至歐美市場。基於 Appier 亮眼的財務表現與業務動能,我們會持續擴大投資人才以支持組織規模的成長,希望打造一個激盪創新、國際化發展的職涯平台,延攬和培育優秀的菁英和我們一起創造世界級的軟體服務,共同實現 Making AI Easy by Making Software Intelligent 的願景!」
在台灣做全世界的生意,用 AI 改變企業做行銷的方式
伴隨地緣政治的衝擊,各國為分散風險轉往部署區域經濟,自動化與 AI 應用成了當務之急;疫情也帶動遠距溝通和零接觸經濟的發展,助推 AI SaaS 服務的成長。Appier 獨立董事簡立峰指出:「產業趨勢的轉變為軟體人才開闢了新的競爭優勢,在台灣也能做全世界的生意!想像未來十年,AI 將更深入到不同領域和企業應用中,為台灣的就業市場創造更多新興行業的選擇,而 Appier 正是引領這波趨勢的先發投手。Appier 善用 AI 與大數據的特點,將運算與服務進行規模化,讓台灣優秀的工程師與 MarTech 人才直接站在世界的舞台上,用 AI 改變企業做行銷的方式。」
為生活周遭的品牌解決商業挑戰,在組織發揮直接的影響力
AI 是推動企業成長的關鍵技術,MarTech 更是許多企業開始轉型的第一步。Appier 工程團隊資深副總劉碩琛表示:「基於數位行銷產業的特性,人才在 Appier 能結合規模化的平台與大數據,為日常所接觸品牌或來自各國的企業解決多元的商業挑戰,加速自我在領域知識、AI 技能與專業方面的經驗值,獲得具有發展前景與跨國協作的職涯歷練。在 Appier 沒有玻璃天花板,同仁有機會負責公司旗艦級的產品,參與制定產品的研發方向,對組織流程、決策和技術發揮直接的影響力。」Appier 全球人力資源副總詹正哲補充道:「Appier 提供具有競爭力的薪酬、福利和激勵措施,並且具備內部轉調或是職務輪替的機制,能為想探索多元職涯途徑的同事提供相應支持。」
對台灣產業轉型、人才培育以及技術升級持續做出貢獻
從創立之初,Appier 就一直是一間面向國際的 AI 公司,吸引各地的菁英一起共事。正因如此,OpenmindednessDirect CommunicationAmbition 成為我們奉行的核心價值。在Appier,我們鼓勵同仁秉持開放的態度,聆聽不同的觀點和聲音;採取直接的溝通,讓各方意見獲得高效與充分的交流,加速組織成長;Appier 也鼓勵團隊成員設定具有企圖心的目標,挑戰自我並追求卓越。我們尊重人才的多樣性與獨特性,擁護多元化與包容性(Diversity and Inclusion)的價值觀,Appier 獨特的營運模式使我們成功在今年上市,展望未來,我們也將致力於提供培育優秀的 AI MarTech 人才,在追求成長與獲利最大化的同時,對台灣產業轉型、人才培育以及技術升級等方面做出貢獻。
在今日的活動上,Appier 也開啟了第一場 Talent Talks 分享,邀請四位同仁現身說法,聊聊自己加入公司的原因、在 Appier 成長的歷程、印象深刻的挑戰、以及 Appier 吸引他們的理由。相關內容將陸續在 Appier 的社群平台(
LinkedInFacebook)進行分享,歡迎大家訂閱、追蹤,詳細招聘需求也歡迎上 Appier 網站 Careers 專區瀏覽,歡迎具有潛力的業界菁英與職場新秀,一起加入我們,攜手為 Appier 寫下更亮眼的篇章!

關於Appier
Appier 以人工智慧(AI)與軟體即服務(SaaS)為核心,運用 AI 協助企業解決棘手的商業挑戰。Appier 2012 年由一群充滿熱情的電腦科學家和資訊工程師共同創立。如今,Appier 在亞太地區、歐洲及美國擁有 17 個營業據點,並於東京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欲了解更多訊息,請造訪
 www.appi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