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踴躍報名!>7/26(二)及7/28(四) 2022年人工智慧倫理與法律研討會:資訊、健康照護與智慧城市治理【網路直播

  • 2022-07-15
  • 李依芸
人工智慧(AI)的技術和效能已廣泛應用於不同領域。但除了人工智慧的硏究發展外,與之相關的倫理與法律議題亦廣受全球關注。特別邀請在美國擔任美國國家人工智慧諮詢委員會 (The National AI Advisory Committee, NAIAC) 委員的Dr. Frank Pasquale教授,也是The Black Box Society: The Secret Algorithms That Control Money 及 Information and New Laws of Robotics: Defending Human Expertise in the Age of AI 二書的作者,以他在人工智慧法的國際聲望及影響力,一起與臺灣人工智慧的研發和法制領域學者們進行交流座談,促成臺灣與美國間全國性人工智慧策略顧問間的交流。
 
邀請人工智慧發展與法規制定單位以及國內產官學研對AI法制、倫理議題有興趣者,透過活動進行交流以提高硏發團隊、企業界、以及政府部門間有關人工智慧研發運用倫理與法律議題的共識。
 
活動日期:111年7月26日(星期二)及年7月28日(星期四)
活動時間:07:00~10:00 am (CST)/ 09:00am~12:00pm (AEDT)
活動方式:線上直播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Wrl9qO
計畫網站:https://www.innoaitw.org/innoaitw/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