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與創新: 台達臺大聯合研發中心產學合作成果展現~

  • 2024-01-09
  • 李依芸
台達與臺灣大學於2021年籌設聯合研發中心,並於2022年正式揭牌。2021~2023累計合作教授已達30位,參與學生近百位,共推動45項研發計畫進行,合作系所也從原本電資學院科系為主,逐漸橫跨理、工、管理學院。

台達臺大聯合研發中心於12/8舉行期末發表交流會,展現包含電動車、人工智慧、運營技術資訊安全、數位雙生模擬與綠能科技、循環經濟等主題共發表超過20個研究內容與成果分享,共吸引超過一百多位台大師生與台達主管親臨現場交流互動。

丁詩同副校長蒞臨致詞勉勵肯定,場面熱烈!台達執行長鄭平先生更是全程參與,聆聽每項計畫簡報,並對多項計畫的突破與創新表示高度讚許。許多參與的臺大學生也對於自己投入的研究計畫可以受到高層重視與重量級的指導,倍感興奮與榮耀。

台達與臺大分別是產業界和學術界中的領頭羊,期待未來能透過持續且密切的合作,激發出更燦爛的火花,也提供優秀學生更好的舞台與職涯機會。

首圖照片說明: 與會長官貴賓合影(左起工學院林沛群副院長、台達公司陳啟楨人資長、台達臺大聯合研發中心陳耀銘主任、台達公司/台達臺大聯合研發中心共同主任田維誠處長、電資學院張耀文院長、台達臺大聯合研發中心林忠緯副主任、台達公司鄭平執行長)
成果發表精彩花絮: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