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转发>NTU COOL 数码教学平台开发及维运团队新夥伴招募中!!5/23线上征才说明会!!

  • 2022-05-19
  • 李依芸
 NTU COOL 团队线上征才说明会 5/23 (Mon.) 12:20,欢迎加入我们 !

台大 NTU COOL 数码教学平台开发及维运团队最近在招募新夥伴,很希望有机会邀请优秀的台大毕业生加入我们,
因此将在下周一 5/23 中午 12:20 针对台大同学们举办一场线上征才说明会,
邀请大家参与,一探台大师生几乎天天使用的 NTU COOL 背后究竟是什么模样。

线上征才说明会资讯

说明会当天,将由团队主管资工系蔡欣穆老师介绍团队组成与运作模式;
另外将由团队资深工程师,同时是台大电资学院、以及资管学系的学长学姐,
介绍前述两个职缺的工作内容,以及分享自己在NTU COOL团队的工作经验。
说明会亦开放问答时间,欢迎各位同学踊跃参加。
联络我们: ntucool@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