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轉發>NTU COOL 數位教學平臺開發及維運團隊新夥伴招募中!!5/23線上徵才說明會!!

  • 2022-05-19
  • 李依芸
 NTU COOL 團隊線上徵才說明會 5/23 (Mon.) 12:20,歡迎加入我們 !

台大 NTU COOL 數位教學平臺開發及維運團隊最近在招募新夥伴,很希望有機會邀請優秀的台大畢業生加入我們,
因此將在下週一 5/23 中午 12:20 針對台大同學們舉辦一場線上徵才說明會,
邀請大家參與,一探台大師生幾乎天天使用的 NTU COOL 背後究竟是什麼模樣。

線上徵才說明會資訊

說明會當天,將由團隊主管資工系蔡欣穆老師介紹團隊組成與運作模式;
另外將由團隊資深工程師,同時是台大電資學院、以及資管學系的學長學姐,
介紹前述兩個職缺的工作內容,以及分享自己在NTU COOL團隊的工作經驗。
說明會亦開放問答時間,歡迎各位同學踴躍參加。
聯絡我們: ntucool@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