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Appier 启动【Happier Talent with Appier】计画,宣布招聘百位工程师与 MarTech 专才!!!

  • 2021-11-24
  • 李依芸
<NEWS分享>
Appier 启动【
Happier Talent with Appier】计画,宣布招聘百位工程师与 MarTech 专才,在台湾与世界接轨,积累一流 AI 实力


打造激荡创新国际化发展的职涯平台,赋予人才适性发展机会与交流管道
【台湾,台北 – 2021 年 11 19 日】沛星互动科技(TSE4180)着眼于 AI SaaS 领域发展的潜力与企业在疫后推动数码转型的需求,持续扩大在人才方面的投资。今日宣布启动【Happier Talent with Appier】计画,扩大招聘百位工程师与 MarTech 专业人才,包括各种职级与职务的软件工程师、产品经理、机器学习科学家、资料分析师、业务开发与客户成功经理,为强劲的营运动能和后续的组织成长做准备。
Appier 也将陆续举办 Campus Day(校园日)与 Talent Talks(职涯故事)分享活动,为应聘人才开启多元的交流管道,更加认识 Appier 的组织文化与工作范畴。而为了让 Appier 的在职同仁拥有更适性的职涯发展选择,公司亦导入 Career Ladder 职涯阶梯机制,明确团队成员的角色与分工及职涯发展的可能性,让各类人才都能在这里开心成长,获得专业上的历练与职涯上的成就感。有鑑于企业沟通协作模式的转型,Appier 台北办公室近日将开始试行混合办公模式,提供公司优先、远距优先、远距友好三种选项,给予同仁适度的弹性以期发挥最佳的生产力!
台湾第一家上市的 AI 独角兽公司,培育世界级的 AI 软件人才
Appier 是台湾第一家上市的 AI 独角兽公司,从亚洲出发面向全球市场,为企业提供领先的 AI SaaS 服务,团队努力的成果也直接体现在营运表现和绩效上。Appier 营运长暨共同创办人李婉菱表示:「Appier 在亚太市场逐渐建立起知名度与口碑,并且将营运能力加速扩展至欧美市场。基于 Appier 亮眼的财务表现与业务动能,我们会持续扩大投资人才以支持组织规模的成长,希望打造一个激荡创新、国际化发展的职涯平台,延揽和培育优秀的菁英和我们一起创造世界级的软件服务,共同实现 Making AI Easy by Making Software Intelligent 的愿景!」
在台湾做全世界的生意,用 AI 改变企业做行销的方式
伴随地缘政治的冲击,各国为分散风险转往部署区域经济,自动化与 AI 应用成了当务之急;疫情也带动远距沟通和零接触经济的发展,助推 AI SaaS 服务的成长。Appier 独立董事简立峰指出:「产业趋势的转变为软件人才开闢了新的竞争优势,在台湾也能做全世界的生意!想像未来十年,AI 将更深入到不同领域和企业应用中,为台湾的就业市场创造更多新兴行业的选择,而 Appier 正是引领这波趋势的先发投手。Appier 善用 AI 与大数据的特点,将运算与服务进行规模化,让台湾优秀的工程师与 MarTech 人才直接站在世界的舞台上,用 AI 改变企业做行销的方式。」
为生活周遭的品牌解决商业挑战,在组织发挥直接的影响力
AI 是推动企业成长的关键技术,MarTech 更是许多企业开始转型的第一步。Appier 工程团队资深副总刘硕琛表示:「基于数码行销产业的特性,人才在 Appier 能结合规模化的平台与大数据,为日常所接触品牌或来自各国的企业解决多元的商业挑战,加速自我在领域知识、AI 技能与专业方面的经验值,获得具有发展前景与跨国协作的职涯历练。在 Appier 没有玻璃天花板,同仁有机会负责公司旗舰级的产品,参与制定产品的研发方向,对组织流程、决策和技术发挥直接的影响力。」Appier 全球人力资源副总詹正哲补充道:「Appier 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激励措施,并且具备内部转调或是职务轮替的机制,能为想探索多元职涯途径的同事提供相应支持。」
对台湾产业转型、人才培育以及技术升级持续做出贡献
从创立之初,Appier 就一直是一间面向国际的 AI 公司,吸引各地的菁英一起共事。正因如此,OpenmindednessDirect CommunicationAmbition 成为我们奉行的核心价值。在Appier,我们鼓励同仁秉持开放的态度,聆听不同的观点和声音;采取直接的沟通,让各方意见获得高效与充分的交流,加速组织成长;Appier 也鼓励团队成员设定具有企图心的目标,挑战自我并追求卓越。我们尊重人才的多样性与独特性,拥护多元化与包容性(Diversity and Inclusion)的价值观,Appier 独特的营运模式使我们成功在今年上市,展望未来,我们也将致力于提供培育优秀的 AI MarTech 人才,在追求成长与获利最大化的同时,对台湾产业转型、人才培育以及技术升级等方面做出贡献。
在今日的活动上,Appier 也开启了第一场 Talent Talks 分享,邀请四位同仁现身说法,聊聊自己加入公司的原因、在 Appier 成长的历程、印象深刻的挑战、以及 Appier 吸引他们的理由。相关内容将陆续在 Appier 的社群平台(
LinkedInFacebook)进行分享,欢迎大家订阅、追踪,详细招聘需求也欢迎上 Appier 网站 Careers 专区浏览,欢迎具有潜力的业界菁英与职场新秀,一起加入我们,携手为 Appier 写下更亮眼的篇章!

关于Appier
Appier 以人工智能(AI)与软件即服务(SaaS)为核心,运用 AI 协助企业解决棘手的商业挑战。Appier 2012 年由一群充满热情的电脑科学家和资讯工程师共同创立。如今,Appier 在亚太地区、欧洲及美国拥有 17 个营业据点,并于东京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欲了解更多讯息,请造访
 www.appi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