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先布局: 华硕台大联合研发中心 112年度产学合作计画成果发表!

  • 2024-01-09
  • 李依芸
 「华硕台大联合研发中心」自成立后,以「终端与边缘装置技术」,「网络及多媒体」,「资料科学及智慧医疗」三大先进领域为优先布局重点。
    近年来数码科技的进度神速,随着华硕与台大携手后迈入第三年,为了持续建构有利于前瞻技术发展的创新环境,以及加速学研机构研发成果商业化,「华硕台大联合研发中心」于11月23日、29日完成112年度产学合作计画成果的发表!成果会中,除了原先优先布局的领域,也发表了再深度合作的半导体制程与应用技术、智慧影像处理、量子技术应用,以及生成式AI等研究专案。
   
  未来,华硕电脑将持续以科技创新的成功经验,结合台大深厚的学术研发基础,为台湾树立产学合作新典范,并在「华硕台大联合研发中心」的营运下,致力于奠基台湾在关键科技的全球布局。

2
照片说明: 
112年度个别型产学合作计画年度成果发表会
首图照片说明: 「华硕台大联合研发中心」112年度AIR产学合作计画年度成果发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