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先布局: 華碩臺大聯合研發中心 112年度產學合作計畫成果發表!

  • 2024-01-09
  • 李依芸
 「華碩臺大聯合研發中心」自成立後,以「終端與邊緣裝置技術」,「網路及多媒體」,「資料科學及智慧醫療」三大先進領域為優先布局重點。
    近年來數位科技的進度神速,隨著華碩與臺大攜手後邁入第三年,為了持續建構有利於前瞻技術發展的創新環境,以及加速學研機構研發成果商業化,「華碩臺大聯合研發中心」於11月23日、29日完成112年度產學合作計畫成果的發表!成果會中,除了原先優先布局的領域,也發表了再深度合作的半導體製程與應用技術、智慧影像處理、量子技術應用,以及生成式AI等研究專案。
   
  未來,華碩電腦將持續以科技創新的成功經驗,結合臺大深厚的學術研發基礎,為臺灣樹立產學合作新典範,並在「華碩臺大聯合研發中心」的營運下,致力於奠基臺灣在關鍵科技的全球布局。

2
照片說明: 
112年度個別型產學合作計畫年度成果發表會
首圖照片說明: 「華碩臺大聯合研發中心」112年度AIR產學合作計畫年度成果發表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