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达X台大Delta Day:永续发展未来!

  • 2023-06-21
  • 李依芸
为了和人才有更深入的交流,台达与本院首度携手举办「DELTA DAY 台达日」活动!台达执行长郑平亲自来到校园,与同学分享台达的创新与变革,台达研究院院长阙志克也带来精采的科技趋势演讲,吸引众多师生参与,现场座无虚席!此外,现场也展出台达的产品,并且带大家一同开箱台达台大联合研发中心实验室,希望透过「DELTA DAY 台达日」,能让更多师生从多元的面向认识台达!
这是一张图片
照片说明: 出席贵宾合影(由左至右)台达人资处长陈哲彦、台达PSBG总经理陈盈源、台达研究院院长阙志克、台达执行长郑平、台大研发长吴忠帜、台达台大联合研发中心主任杨佳玲、台达台大联合研发中心副主任陈耀铭。


台达X台大Delta Day活动于2023/5/26假博理馆101会议厅办理演讲,同时于场外有台达三个事业单位的产品体验站及HR团队设摊位介绍职缺,吸引许多同学的目光与询问。
演讲活动现场超过百名的学生与教授参加,台达执行长郑平与学生分享台达的创新与转型,台达研究院阙志克院长与学生分享台达研究院的研发目标与技术趋势,演讲最后安排座谈,请执行长与院长回复同学们的提问。
这是一张图片

研发中心实验场域的建置,有助于技术落地,实验室开箱活动带同学来到学新馆3楼,让同学一窥目前实验室的设备与实验,并借由现任合作的计画团队介绍,更进一步了解台达与台大合作模式。
这是一张图片

职涯发展是许多人关心的,却也最难取得第一手资讯,活动最后特别邀请两位台大毕业的学姊分享经验,实习/升学/就业真心话交流,为各位同学不藏私答题!
这是一张图片

透过「DELTA DAY 台达日」近距离的交流,很难得可以直接听到公司高阶主管的分享,了解台达的发展愿景与企业文化,以及产品的亲身体验,期待下次活动与更多老师、同学见面!

这是一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