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達X臺大Delta Day:永續發展未來!

  • 2023-06-21
  • 李依芸
為了和人才有更深入的交流,台達與本院首度攜手舉辦「DELTA DAY 台達日」活動!台達執行長鄭平親自來到校園,與同學分享台達的創新與變革,台達研究院院長闕志克也帶來精采的科技趨勢演講,吸引眾多師生參與,現場座無虛席!此外,現場也展出台達的產品,並且帶大家一同開箱台達臺大聯合研發中心實驗室,希望透過「DELTA DAY 台達日」,能讓更多師生從多元的面向認識台達!
這是一張圖片
照片說明: 出席貴賓合影(由左至右)台達人資處長陳哲彥、台達PSBG總經理陳盈源、台達研究院院長闕志克、台達執行長鄭平、臺大研發長吳忠幟、台達臺大聯合研發中心主任楊佳玲、台達臺大聯合研發中心副主任陳耀銘。


台達X臺大Delta Day活動於2023/5/26假博理館101會議廳辦理演講,同時於場外有台達三個事業單位的產品體驗站及HR團隊設攤位介紹職缺,吸引許多同學的目光與詢問。
演講活動現場超過百名的學生與教授參加,台達執行長鄭平與學生分享台達的創新與轉型,台達研究院闕志克院長與學生分享台達研究院的研發目標與技術趨勢,演講最後安排座談,請執行長與院長回覆同學們的提問。
這是一張圖片

研發中心實驗場域的建置,有助於技術落地,實驗室開箱活動帶同學來到學新館3樓,讓同學一窺目前實驗室的設備與實驗,並藉由現任合作的計畫團隊介紹,更進一步了解台達與臺大合作模式。
這是一張圖片

職涯發展是許多人關心的,卻也最難取得第一手資訊,活動最後特別邀請兩位臺大畢業的學姊分享經驗,實習/升學/就業真心話交流,為各位同學不藏私答題!
這是一張圖片

透過「DELTA DAY 台達日」近距離的交流,很難得可以直接聽到公司高階主管的分享,了解台達的發展願景與企業文化,以及產品的親身體驗,期待下次活動與更多老師、同學見面!

這是一張圖片